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打破所有不完美 799元魅蓝note2现场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3: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其实魅蓝note2的外观和手感,与魅蓝note没有大大的差距,采用与iPhone 5C同样的聚碳酸酯材料,使得魅蓝note2的手感一如既往的好,一体化的机身完全感觉不到沉重,请便的操纵是它的有点之一。



魅蓝note2搭载了一块5.5英寸的屏幕,1080P的分辨率使得魅蓝note2的视觉感受非常不错,403PPI和GFF全贴合技术,带来绝对震撼的视觉体验。



魅蓝note2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魅族自家全新升级的FotoNation智能美颜,自拍效果还是不错的。而我们从图片也能看出,魅蓝note2的边框其实很窄,也更容易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note2采用了全新的腰圆按键设计语言的mBack物理home键,虽然没有搭载指纹识别芯片(这个价位不可能有),但针对mBack设计的全新交互方式,却让习惯了常规Android操作方式的用户耳目一新,触摸为返回功能,按压则回到首页。


我原本以为我会不习惯这种操作方式,但在试用时,却非常迅速的上手了,完全没有什么习惯的过程,这里真心为魅族点赞,这个设计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我们现场测试的机器为魅蓝note2白色版,细腻的手感真的让人非常喜欢,而看似没有设计之中,却在握持方面拥有非常不错的手感体验,两边的弧度使得机身和手掌拥有非常好的贴合,舒适并且好用。



魅蓝note2后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双色温的LED闪光灯。其实刚开始我对于一款799元的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能拍出什么样子的照片并不期待,不过现场的试拍却否定了我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