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玩转你的家用电器 小米万能遥控器评测来袭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米最近在干嘛?其实谁都不知道,好像对于手机的兴趣比较小了,但近期的新机发布又牵动人心,而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小米发布的产品,大多是智能家居类,小米真的是在转战市场?我们并不知道,但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小米对于智能家居市场的布局,的确野心不小!



在如今的智能家居领域,其实还是没有形成什么比较规模化的产品,小米在之前所推出的一些产品,功能覆盖也较为单一,不过这次推出的小米智能遥控器,倒是觉得蛮有意思,而且是你每天都可以用到的产品,较为实用,也比较好玩。



小米万能遥控器的包装,还是秉承了小米一贯的作风,环保包装简约到了极致,正中间一个小米的logo好像能代表一切。



而在外包装的背面,还是给出了一些相关的参数,红外频率为38KHz,WiFi 2.4GHZ,标准为IEEE 802.11 b/g/n。大家使用前连接wifi的需要注意一下。



打开盒盖以后,小米万能遥控器就静静的在里面躺着(不要问我静静是谁)。在小米万能遥控器表面还贴了一层黑色的保护膜,上面有一个二维码,控制小米万能遥控器的APP(小米智能家庭)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来进行安装,具体的安装过程我们就不介绍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