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智能家庭新生活 360智能摄像机夜视版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面的连接步骤虽然麻烦,但都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但这个发送声波认证的设计,我还是没有明白设计的意义在于哪,也许是为了更加炫酷吧。




在发送完声波后,摄像机开始认证,接受成功便可以点击下一步,进行网络连接了。




虽然提示的是117秒后将连接成功,不过我等了十几秒就连接成功了,看来连接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最后你可以在这里给自己的360智能摄像机夜视版去一个自己的名字。




我们的惯例,还是直接取名“巴士数码”吧!OK,现在360智能摄像机夜视版添加已经成功了,我们一起来测试一下它的功能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