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侧面指纹识别+180°可翻转镜头 荣耀7i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荣耀7发布不久之后,7i便搭载两项荣耀首创设计再度袭来。而之所以称之为7i是因为这款手机隐藏了7个"i"字,当然也不排除是180度可翻转镜头设计的缘故。大家可以通过此篇评测来数一下,到底有没有7个"i",哈哈。



荣耀7i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全网通版涵盖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在内的4G、3G、2G七模十七频网络频段。同时它还拥有骁龙64位八核616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5GHz。全网通版配备3GB与32GB机身存储空间,其他版本则是2GB+16GB的组合方式。续航方面,荣耀7i配备了3100mAh高能量密度大电池,配合智电3.0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可有效省电30%。



荣耀7i的设计理念无疑来自于荣耀7,紧凑精致的机身很有质感。全新的立体堆叠架构使机身更加精巧,可以提供出色的握持感。散热方面,整机采用了一体压合铝合金支架,T型结构设计有利于散热。此外,正面和背面还拥有一体化大面积石墨,屏蔽罩内部则是导热凝胶工艺,散热同时增强芯片保护。



根据不同配置版本,荣耀7i机身颜色有冰川白、沙滩金、海岛蓝等颜色。背面采用PET玻璃纤维,触感细腻,坚硬耐磨,另外,手机还增加了星空纹理设计,不同角度所见也不尽相同。


[1][2][3][4][5][6][7][8]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