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低价精品实用型代表!lephone F1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系统方面,lephone F1搭载的是阿里云开发的Yun OS 3.0.3版系统,这个系统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之一,整体的优化和易用性方面做的很不错。




解锁界面




主界面


解锁界面比较简洁,除了可以查看信息、通知等,右滑可以打开相机,双击时钟还可以快速打开音乐播放器。主界面仍然是一种简约风格,图标也是扁平化处理,有些图标可以看到带有上箭头,滑动它可以打开相关软件的快捷功能,这个有点类似苹果的3D-Touch弹出的界面。




主题等设置


在主界面点击菜单键即可对桌面图标、壁纸、主题等进行设置,而长按Home键则可以进入多任务菜单,该菜单能直观的体现正在运行的应用及其数量与占用内存大小,还可进行一键清理操作。




多任务管理与小工具




一些应用可以打开快捷功能或查看


电话功能方面,lephone F1支持智能拨号,,支持黄页功能,可以很方便的拨打一些常用服务电话如快递、酒店预定、航空等。此外,该机还具有语音助手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流畅和方便;而安全中心的加入更是加强了手机的管理,涵盖了手机清理加速、流量监控、骚扰拦截、防盗、省电等管家类及安全类应用的大部分功能。




手机还内置了应用中心、游戏中心和主题中心,三大应用商店软件,保证了应用来源可靠及手机的安全。lephone F1搭载的Yun OS功能全面,拥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系统整体也较为整洁。




下拉通知栏




安全中心






应用中心与游戏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