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一键语音搜片 荣耀盒子voice智能语音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可以说是智能电视发展最为迅猛的一年,各大品牌争相推出各自的新品。不过作为普通用户,如果要享受智能电视的体验,那就离不开电视盒子了,它可以让用户家庭中的普通电视变为智能电视,这对于老旧电视基数极大的普通用户群体来说就非常合适了,所以电视盒子也是非常受家庭欢迎的产品。



智能盒子能够让用户家里最普通的电视变身为智能电视,享受网络资源和各种丰富的影视资源。2015年12月12日荣耀在周年庆上推出了智能语音4K盒子——荣耀盒子voice,这是一款非常小巧简约的产品,拥有内置电源即插即用,当然最主要的功能还是智能语音,毕竟一款盒子通过遥控器来操作还是有些麻烦的。



说到智能语音我们并不陌生,不论是手机自带的语音功能还是智能电视的语音搜索,大家也都自己尝试过。相信在体验上很难让大家满意,只有极少部分用户偶尔会用一两次。但是智能语音就真的对我们不重要吗?当然不是,首先是习惯问题,手机小巧操作方便它的智能语音使用率不高还有情可原,但是对于智能电视呢?它的语音功能就能带给我们非常便捷的体验。下面我们就对荣耀盒子voice的语音功能进行单项测试吧,看看它的智能语音优势到底有何实际作用,能为用户带来怎样的体验。



使用过智能电视的用户都应该知道,我们在用电视登陆账号、搜索影片、输入内容时非常费劲,毕竟遥控器的操作是需要慢慢移动光标的,完全不能跟手机的触屏体验相比,这也就是使得许多用户懒得在电视上搜片、输入文字。而智能语音恰恰能满足用户的这类需求,仅需动动嘴就能完成搜索、打字、确定、找片的繁琐操作,对于智能家庭设备来说非常重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