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致信美贸易代表 已加大侵权产品打击力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11-26 21:3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ABA)称,该集团已经加大了旨在打击侵权产品的政策力度,并采取了措施令品牌商家可以更加容易地提出投诉以及要求该集团下架旗下各个平台上的侵权商品。


据阿里巴巴集团在10月7日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封公函显示,在截至8月份为止的12个月时间里,这家中国最大的电商公司已下架3.8亿件商品,并关闭了大约18万家淘宝网店。该公函还补充道,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关闭了大约675项生产、仓储或销售侵权产品的业务。


阿里巴巴集团此举旨在解决其多次从相关协会收到投诉的问题,后者批评其并未采取足够的预防性措施以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在阿里巴巴集团正寻求从海外市场获取半数以上的营收之际,甩掉名牌仿冒品“避风港”这样的名头和赢得外国银行的信任对其在中国以外市场上扩张业务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对阿里巴巴集团来说,假冒伪劣产品是绝对不可接受的。”该集团在其向美国贸易代表发出的公函中说道。“我们不会容忍或姑息那些窃取他人知识产权的人。”


美国服装及鞋业协会(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美国贸易代表应将阿里巴巴集团及其旗下各个平台重新列入美国政府的“恶名市场”(Notorious Markets)名单,该名单适用于那些存在大规模侵权活动的网站和市场。在2012年,美国政府已将阿里巴巴集团从这份名单中剔除。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从明年1月份开始,该集团将针对屡次侵权者展开更加严厉的打击,三次违规者将马上受到封停账号的处罚。今年早些时候,该集团已开始禁止商家在上架产品时故意对商标进行模糊处理。


阿里巴巴集团拥有每秒钟处理1亿条数据的能力,这使其每天可对1000万件以上的上架产品进行扫描。为了加强版权保护团队,该集团还在1月份任命前苹果高管Matthew Bassiur出任其全球知识产权部门副总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