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低价精品实用型代表!lephone F1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ephone F1的外观设计属于简约型,白色涂层非常均匀,整体的手感也是非常不错。其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的720p屏幕,像素密度为320ppi,整体显示明亮颜色均匀。




屏幕上方拥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全景、视频拍摄,此外还有光线感应器、听筒。屏幕下方为三颗安卓触摸键,从左到右依次为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




手机后盖比较平整,边缘有弧度处理,后盖进行了钢琴烤漆工艺处理,而且握在手中还是比较舒适的。lephone F1的后盖为可拆卸式设计,打开后盖可以看到其后壳内部配有散热膜,细节处理很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