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安卓神器Xposed是什么?Xposed详细使用教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posed框架是一款可以在不修改APK的情况下影响程序运行(修改系统)的框架服务,基于它可以制作出许多功能强大的模块,且在功能不冲突的情况下同时运作。大家知道如何使用它吗?今天我将通过这篇教程和大家分享一下Xposed的使用方法。


【注意事项及准备】


1、次操作可能会对手机造成影响,希望大家在操作之前备份好手机上的数据。


2.、系统为安卓4.0及以上的手机一部。


3、手机要有root权限。


4、MIUI 用户请使用专门的版本。


【方法步骤】


1、首先下载Xposed框架APK,并安装到手机上。



2、打开Xposed框架,首次打开需要现安装Xposed框架,安装完成之后,需要重新启动手机。



3、再次打开Xposed框架,然后开始下载安装需要的模块。Xposed框架里有下载模块选项,点击即可看到开发者制作的功能模块。



4、选择需要的模块,点击查看详情,然后向右滑动就能看到不同版本的下载按钮。



5、模块安装好之后,不能直接打开使用,要首先打开Xposed框架,选择“模块”按钮,会看到已经安装过的模块,此时勾选模块后面的方块,即激活模块。勾选之后务必再次重启手机。




6、等待手机重启完成就可以正常使用已经激活的模块了。切记,每次安装模块后,都需要先激活并且重启手机才能正常使用。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