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靠什么拯救?HTC营收再创历史新低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7日):HTC正在准备自己的旗舰新机HTC 10,去掉多下巴、正面指纹识别、拍照号称安卓最强……然而,在这款雄心勃勃的手机出来之前,HTC还不得不面对自己的窘境。



去年在MWC上宣布了自己的旗舰One M9后,HTC整个2015年的收入情况便开始一蹶不振。


HTC刚刚也给出了自己2月份的营收数据,收入42亿新台币,约合8.4亿人民币,是公司10年来的2月新低,环比下降35%,同比下降55%。


其实就原因而言,也很好理解。手机业务没有旗舰机支撑,One A9\Desire系列在许多对价格敏感的市场(如内地)遭遇新兴品牌的猛烈冲击,而押宝的VR产品Vive刚刚接受预定,4月份才能发货,也就是最快在3月的营收表中体现出对公司的利好。


作为Android鼻祖企业以及VR先驱,祝HTC好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