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起步价1.5元! uber在印度推出摩托打车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雷锋网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4日):今日uber宣布正式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实行"uberMOTO"服务,也就是摩托打车。uberMOTO是Uber对特殊地区推出的特殊服务,主要是针对一些汽车少、摩托车多,路况复杂的地区,班加罗尔也是Uber第二个实行这个策略的地区,此前Uber曾在泰国曼谷推出"uberMOTO"。



uberMOTO在班加罗尔的价格很优惠,起步价才15卢比(约1.5元人民币),每公里不到0.5元人民币,每分钟不到0.15元人民币。Uber解释道,摩托车在亚洲的一些地区很流行,不仅成本低,还可以轻松的驾驭小街小巷,而且在一些城市摩托车的数量远多于汽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