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小米迎来大变革!这些产品都要改名字了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2: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3日):随着小米的发展壮大,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也越来越多,变得庞大、臃肿。这些企业通常是小米通过入股方式运作,产品遍及智能设备、物联网、智能家居、充电宝、插线板、充电宝等各类产品。除了少数一部分,大多数企业都是用了“x米”来命名,市场推广也使用小米冠名,以突出其影响力。



事实上,小米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决定精简。之前,雷军就曾在微博上重申,小米会专注自己的核心业务,主要分为以下两块:


1、小米手机、小米电视等自有产品;


2、电商平台小米网,小米网是销售自有产品和生态链产品的网上专卖店,总计二十多个品类。


雷军还表示,为了避免引起混淆,所以小米生态链产品将会启用全新的独立品牌,这意味着小米移动电源、小米耳机等等可能很快就要改名字了。


据Pingwest报道,今天上午,雷军受中国证监会创新业务监管部邀请前去演讲,并透露,将在本月为生态链产品启用新的品牌,实现与小米的品牌切割。


雷军强调,小米将收窄产品线,专注手机、电视、路由器三大核心产品。


此外,众人期待的“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出现了,雷军表示,尽管电动汽车是当下的风口,但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将不会涉足电动汽车产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