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强强联手 京东微联助力长虹推智能艺术柜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空调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JD+智能奶茶馆举办,长虹空调总经理吴定刚、长虹家电产业集团智能总监李昱兵、京东微联产品及商务负责人张卫锋出席了发布会。在这场名为“邂逅·简风尚-长虹凯旋门法式一级节能柜机京东首发会”的现场,京东与长虹联袂推出了一款名为“凯旋门”的法式一级节能柜机。重要的是,这款节能柜机同时也是一台智能空调,配备了多种智能操控模式,支持京东微联远程控制。



启动仪式环节


长虹“凯旋门”法式一级节能柜机配备了多种智能操控模式,可以通过京东微联App远程操控,内置WIFI无需中转,联网更精准更快捷。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都可以通过远程控制,保持家里一直处于舒适温度!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通过京东微联实现设备间的联动,与家里的其他智能设备互联互通,例如晚上关灯时,空凋就可以进入睡眠模式;在空调达到一定的温度时,家中的加湿器可以自动打开;当你离开家锁上智能锁时,空调可以自动关闭等等。


互联网的发展正处于一个崭新的阶段,物联网革命正在进行,未来所有设备都将通过互联网,实现互联互通以及智慧家庭的生活场景。京东智能已经打造出一个完整的智能生态圈,而京东微联也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诞生的一款超级App.它实现了各品类智能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完成了跨品牌、跨平台智能设备控制、交互和数据汇集的移动应用。而本次长虹与京东的牵手,也绝非不经意的邂逅长虹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军表示:“京东微联在智能家居生态链的构建上,正在发挥引领者的作用”.依托“京东微联”平台,京东为合作伙伴提供从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开放平台、京东微联App等全方位的技术能力。长虹空调将以长虹智能战略为牵引,努力推动与京东在智能家居上的合作。同时,长虹也将以凯旋门柜机作为与京东深化合作的切入点和新起点,融合行业“节能+智能+健康”的发展趋势,颠覆一级节能艺术柜机市场,共同谱写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京东微联商务及产品负责人 张卫锋


京东微联作为国内第一个自主研发的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家居互联互通平台。已经实现了智能设备远程控制、交互和数据汇集等一系列功能。截止到2015年底,微联智能产品覆盖42个品类,数百家品牌、上千款支持京东微联的产品已经上市销售。未来,将有越来越多长虹凯旋门法式一级节能柜机这样的智能产品通过京东微联实现智能化,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智能家居新生活。


目前,长虹凯旋门法式一级节能柜机已在京东平台上全球独家发售。这款2P变频柜机仅定为4799元标杆价。2月29日前在京东平台上预约,用户还可以享受4399元的超值惊爆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