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小米全新九号平衡车来了 售价999元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8 2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6日):去年10月份,小米生态链企业Ninebot耗时1年半研发,专为米粉定制的九号平衡车正式发布,采用双轮设计,12.8kg,时速可达16km/h,售价1999元,具备3分钟学会、4倍步行速度、15度坡度通行无阻、20km超长行驶里程,自感应式LED彩虹灯等特点。时隔4个月后,全新的九号平衡车来了,采用单轮设计,车身重量仅10.5kg,方便携带。


此外,外观采用留白设计,方便用户进行DIY。同时具备自主升级模块化电池,内置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九号单轮平衡车时速最高可达18km/h(电量较少时会启动限速以保证安全),续航里程可达15±3Km里程(因使用者体重、环境温度行驶路况等里程存在差异)。


值得一提是,九号单轮平衡车支持电池升级,可提升2km/h速度,2倍续航里程。


适用路况包括:15度陡坡、狭窄鲁米那、细小砂石、坑洼地、草地。


此外,九号单轮平衡车同样支持手机APP连接智能管理,可提供仪表盘、车况诊断、个性化设置、固件升级、新手教程、社交平台等功能。


3月1日,九号单轮平衡车将在在京东开启众筹,定价999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