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如何成为众人焦点?踩着“Macbook”来上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数码   更新:2016-11-27 10: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动平衡车(又称“踏板车”)已经慢慢地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喜欢,相比较传统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它分别在便携性和速度方面拥有无法替代的优势。但这种属于年轻人的“玩物”,显然会被要求的更高。或许,这款名为“WalkCar”的平衡车在“时尚”和“灵巧”元素方面,能够更好地迎合这类消费人群的口味。


Walkcar自诩为“可以骑行的Macbook”。的确,它的外形和尺寸(13英寸)和Macbook比较相似,如果放到包中,还真是会误认为背了一部笔记本电脑。



WalkCar踏板车的亮点在于它的外形设计,它并没有采用“风火轮”设计,而是用四个小轮替代,外加一个13英寸的碳纤维材质脚踩板,就构成了这台平衡车,“电动滑板车”或许是对它更好的定位。



显然,WalkCar开发商想要让这款设备能够在便携性方面击败对手。你可以将其放入背包中乘坐地铁,你也可以将其锁到到办公室抽屉,需要它时,只需放到地上就可以走起!



站在WalkCar上行驶,路人的回头率应该还是挺高的,因为它操作和行驶路线可以根据主人的身体移动轻松改变,显得更加“飘逸”。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刚开始可能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期才能更好的把控它。



WalkCar的重量不到3千克,但最大承重量为240斤,单次充满电需要1小时,续航时间也是1小时,最高时速为16公里。对于上班族来说,这已足够用了。



WalkCar的价格为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18元)左右,预期明年将发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