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美媒:美国已准备应对小行星与地球的相撞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1-27 19:3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7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消息称,美国政府开展了应对小行星与地球相撞的指挥演习。



此次演习是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与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共同倡导下进行的。


演习期间,分析了紧急情况下各机构开展联合行动的准备情况,对防止慌乱与保护民众免受灾难后果的行动进行了演练。


据悉,2020年9月,直径在100米至250米的行星将撞击地球,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及附近地区都将受到影响。 美国航天局称,灾难的威胁确实是真实存在的,但目前不同于之前任何的历史阶段,人类已经有能力应对灾难并减轻灾难的后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