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YouTube是赢家 美总统竞选辩论点击量达1.24亿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11-26 21:3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希拉里与特朗普的第二次总统竞选辩论已经落下帷幕,无论他们谁占了上风,YouTube都是赢家之一。


这家谷歌(微博)旗下的视频平台在博客中表示,这场引人注目的辩论共获得了1.24亿次点击,比首次总统竞选辩论的点击量增长了40%。大部分观众选择收看直播,在辩论进入白热化时,有大约150万观众切进了直播。


此外,数据显示,美国总统大选并不只吸引美国公民的目光,全世界的网民都在关注。点击量排在美国之后的分别是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英国和越南。


最后一场总统竞选辩论将在本月19日举行,到时YouTube还会继续进行现场直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