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库克密谋阻止特朗普当总统?马斯克:不关我事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0日):近日,有报道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SpaceX公司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等科技公司高管开启“圆桌会议”,商讨如何以最佳方式阻止特朗普获得总统候选人提名。



据The Verge报道,马斯克发推表示他并没有参与推翻特朗普的秘密会议。


马斯克表示,他只是在会议上探讨火星问题和可持续能源的发展。但随后他也表示,他并不支持大嘴特朗普。


据早前的报道称,卡尔·罗夫(Karl Rove)曾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讨论了特朗普的弱点。他认为,选民很难想象让特朗普当选总统会是什么样。


目前,这些高管是否在这次会议上密谋推翻特朗普成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