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看12款iPad之间的运行比拼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0-25 11:4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2010年发布第一代iPad之后,苹果已经为该产品线发布了各种各样的形态--它变小过(iPad Mini)、它变薄过(iPad Air),最近,它又变大了(iPad Pro)。跟iPhone一样,苹果每年也都在不断提升iPad的硬件性能,iPad 3可能是唯一的例外。现在,YouTube频道EverythingApplePro为我们展示了12款iPad的运行比拼。


之间 运行 视频


看完之后只想说,苹果在过去6年时间里确实让iPad的硬件性能提升了不少。


之间 运行 视频


首先,EverythingApplePro对设备进行了开机测试。最终谁是赢家?--自然是最新款的iPad Pro。随后一批跳出主界面的则是iPad Air 2、初代iPad、iPad mini 4以及初代iPad Air。


之后,EverythingApplePro展开了一系列性能测试,包括跑分、Wi-Fi速度、网页加载速度、运行温度、摄像头、音效。


一点也不奇怪的是,iPad Pro的各项测试表现都非常出众,而机型比较老的iPad则只在一部分测试中表现不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