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5》制作人谈剧透 话有所指引日本玩家不满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6-11-23 14:5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最终幻想15》就将与玩家们正式见面了,然而前几天游戏就在秘鲁偷跑,随后相继有各地玩家晒出游戏偷跑图。根据《最终幻想15》官方论坛管理员给出的信息显示,SE已经注意到了偷跑事件,并表示已经开始计划对偷跑游玩《最终幻想15》的玩家采取一定措施。制作人田畑端甚至也出面对于偷跑、剧透一事发声,希望玩家停止剧透,但在近日的一次IGN的采访中,田畑端对于此次事件的发言却引发了日本网友的愤怒。



在采访中,田畑端先是提到了这次偷跑事件,并且称之为“给庆贺《最终幻想15》泼了冷水的事情”,随后又提到了那些早于发售日拿到了游戏,并且剧透的人。在说道这些偷跑玩家的时候,田畑端指名道姓的着重强调了“特别是日本”,引发了一些日本玩家的不满:明明全球都在偷跑,为什么要在IGN的节目上这么强调“在日本”or“日本玩家”?



日媒はちま起稿在报道了田畑端着重强调了“日本”后,玩家发表了不同的意见,一些玩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啊ww指名道姓了日本人呢”“是因为(剧透)扩散的大多是日本人吧”。不过也有理智的玩家认为这些都是那些剧透的人的错,“应给把那些剧透的人都ban了”。



无论制作人这次是无意也好,特指也好,还是希望提前拿到了《最终幻想15》游戏的玩家不要剧透,毕竟这次大家都等待了太久太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