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台湾手机大滑坡:出货量锐减35%

作者:万部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6-11-16 12:3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湾《电子时报》研究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台湾品牌和ODM厂商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仅为1236万部,同比锐减了35%。


作为台湾手机的三两大代表,HTC、华硕、宏碁的出货量都大大低于预期,仁宝、富士康、华冠通讯、纬创等ODM厂商也都陷入了低迷。


仁宝和华冠已从第三季度开始为索尼移动出货新款手机,但订单量也不如预期。


华冠出货的LG手机基本保持稳定,但是因为纬创的黑莓手机滑坡严重。


华硕如今是台湾第一手机品牌,全力打造的新一代ZenFone 3系列获得好评,但因为显示部件断货,出货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HTC虽然拿下了Google Pxel系列,但直到9月才出货,对第三季度的贡献很小。


台湾手机大滑坡:出货量锐减35%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