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小米双11终极攻略

作者:小米  来源:百事网科技   更新:2016-11-16 11:4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10日消息,近几日,小米为即将到来的双11推出了IH电饭煲、红米4/4A、小米5s特供版等一大波新品,售价最低499元,可谓诚意十足,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跃跃欲试,准备今晚0时一到就下手秒杀了。现在,小米官微贴出了小米双11活动的终极攻略,准备剁手的朋友可要看仔细各产品的开卖时间,以免错过。


在此次活动中,小米准备了小米Note2/小米MIX、499元红米4A、699元起红米4、1899元特供版小米5s以及999元红米Note4等六大新品。


此外还有4699元60英寸小米电视3s限量送会员,以及1499元米家空气净化器Pro、399元米家IH电饭煲、149元小米圈铁耳机Pro等米家智能新品。


小米双11活动会场:小米京东自营店)、小米官网。


一图看懂:小米双11终极攻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