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联想ZUK新一代旗舰 ZUK Z2 Pro发布会视频直播

作者:佚名  来源:用户投稿   更新:2016-10-24 20:2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消息 今天下午16点联想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主题为“就要痛快”的ZUK Z2pro手机发布会。


视频直播 联想ZUK 联想ZUKZ2Pro ZUKZ2PRO ZUK手机


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出,这次Z2 Pro采用了双面玻璃(2.5D)、金属边框机身设计、线条流畅,光线和距离传感器隐藏于听筒的独特设计也继承了下来。


配置方面,已知拥有1080p屏幕、骁龙820处理器、3/4GB内存、64GB存储、1300+8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安卓6.0操作系统,而且应该在背部有个专门的传感器做测心率等健康功能,USB Type-C接口也必然会有。


以下为视频直播,如遇到卡顿请刷新本页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