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360N4S工信部曝光 与OPPO R9S同样搭载骁龙625

作者:佚名  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更新:2016-10-23 9: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360N4S骁龙版的相关信息,在硬件配置方面,360N4S骁龙版达到了OPPO R9S旗舰机级别水准,相同的骁龙625处理器,同时延续了N系列大内存长续航的特性。如消息属实,360N4S骁龙版将在功耗降低的同时,实现CPU性能与GPU性能的大幅提升,为新机带来了高性能、低功耗的强劲表现。



(工信部曝光图片)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360N4S骁龙版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高通首款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配备了八颗Cortex-A53处理核心,主频高达2GHz,并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已成为市场上最为火热的芯片之一。骁龙625在功耗方面较前代产品降低35%,同时实现了CPU性能与GPU性能的大幅提升,为新机带来了高性能、低功耗的强劲表现。


在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分时,续航成为广大用户和手机厂商最头痛的问题。360手机N系列在发布之初就标配了涡轮闪充和大电池,这两项配置收获了用户高度好评。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360N4S骁龙版将沿用5000mAh大电池和涡轮闪充技术,尽管,此次发布的OPPO R9s将电池容量升级到3010mAh,但是相比360N4S的5000mAh差距甚远。充电方面,两款产品均配备了闪充技术。 OPPO R9s继续搭载VOOC闪充技术,依旧可以做到“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而360N4S骁龙版在降低功耗的同时,再辅以3.0涡轮快充技术,将完美解决用户在续航方面的困扰!


内存方面,,OPPO R9s采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而360手机作为大内存的普及者,360N4S骁龙版或将大内存基因进行更好的延续。从工信部认证信息来看,360N4S将搭配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如果消息属实,二者的整体配置可谓旗鼓相当。


在网友关注度较高的售价方面,OPPO R9s官方指导价2999元,符合其产品定位。遗憾的是360N4S价格暂时并没有公布,不过,网友和媒体根据N系列的产品定位及定价策略预测,360N4S骁龙版售价为1499元。如果预测变现,那么,360N4S骁龙版的出现将再次给千元机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重新树立青年新旗舰标杆形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