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机那些事:爆红的换脸照片怎么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6-7-10 22:2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手机那些事:爆红的换脸照片怎么拍)


配件:让你的iPhone变成照片扫描仪


上这段时间总能看到不少双人合照换脸失败的搞笑照片,从这些照片的产出频率我们就能看出这种换脸app在日本甚至于一些欧美国家近来都算是热门。那么换脸照片究竟怎么拍,有哪些app能够实现换脸效果,我们就在本周《日本手机那些事儿》的豆知识环节一起来聊。



日本手机那些事:爆红的换脸照片怎么拍


文章开头先来看热门配件商品。日本近期发售了一款可以让将实体相册中的照片直接作为图片文件保存到iPhone中的配件产品。简单来说这应该算是照片扫描仪,名为“Omoidori”,在日本中音同“想い撮り”,有着“拍摄回忆”的含义。这款扫描仪售价12800日元(约852元)。



有了这个东西,iPhone就能变成照片扫描仪(图片引自Omoidori)


基本上没有人会拿着一本相册直接放到普通的扫描仪上去进行扫描,而且真要说起来扫描仪这种东西也不是每家都有,于是这Omoidori的诞生就方便了想把家里照片快速保存下来的普通家庭用户。扫描时照片甚至都不用从相册里拿出来,直接把Omoidori放到照片上就好了。



Omoidori合拢后的厚度像个移动电源(图片引自Omoidori)



Omoidori原理:分别打光拍摄两次照片并合成为一张(图片引自Omoidori)


Omoidori的设计其实很简单,合拢时大概3厘米厚,一个移动电源的厚度。展开后一是可以起到支架的作用,保证手机扫描照片时足够平稳;另外展开后也可以起到遮光作用,将要扫描的照片完全和外部光线区隔开来。



Omoidori扫描照片比直接用手机拍摄更清晰,没有反光(图片引自Omoidori)



扫描照片时自带红眼修复效果(图片引自Omoidori)


Omoidori展开后,每部设有两组LED闪光灯。当右侧LED灯亮起时,Omoidori对照片左半部分进行扫描,当左侧LED亮起时,Omoidori则对照片右半部分进行扫描。最终两次扫描将拼合成一张没有任何反光的完美照片并保存在iPhone中。“扫描”时其实就是使用iPhone自己的摄像头对实体的照片进行拍照。因为产品本身已经调整好了取景扫描的角度,所以最终得到的照片不会有任何畸变或倾斜。


用户在扫描照片时只需要手机中安装一个与Omoidori配套使用的app就行了,iPhone 6s、iPhone 6、iPhone SE、iPhone 5s、iPhone 5都能够通过Omoidori扫描照片。另外Omoidori重约310g,只要两节7号电池就能连续扫描月1000张照片。


12345显示全文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