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New任天堂3DSLL”开始预订!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6-4-21 13:2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 在今天(9月5日)早上早些时候开始了“New 任天堂3DS/LL ”(以下简称NN3DS/LL)的预订收款工作。



实体店铺因为还没有开始营业无法确定,但是yodobashi.com等网上商店已经开始了预约。在亚马逊上,一般型号的产品已经售完。小型而且能换外壳的“NN3DS”博得了许多人气。





另外与此同时,各个套装也已经公开发表了。“NN3DS LL”是采用与以前的套装相近的设计,但是NN3DS是有着更明亮和流行的设计。关于此款游戏机的周边设备,“充电台”和“替换外壳”也已经开始了预订。


“New任天堂3DS/LL”和其周边设备,预定在10月11日发售。(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