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Tales of Link》公布新情报 ios版接受注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1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梦宫万代传说系列 新作《Tales of Link》公开了系统、角色及序言的情报。ios版也开始接受账号注册了。


《Tales of Link》讲述的是在全新的世界观中,主人公们和传说系列的角色们相互交织,共同和从天而降的灾厄之种战斗的故事,是一种全新形式的传说(Tales of)系列新作。战斗时可以组成系列最多的12人小队,根据状况的不同,玩家可以安排不同的角色参战,全新的触摸连结战斗模式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游戏中玩家要做的就是收集尽可能多的同伴,培育他们,创建最强的队伍去拯救世界。


本作的主题曲是9月11日发售的《SCARLET STARLET》,这首歌收录在迷你专辑《Resplendent》中。



西扎——净化途中遇见的剑士



萨拉——为了某个目的而离开村子的新人冒险少女



利比——侍奉雷欧妮的妖精



雷欧妮——举止得体大方的善良女神


◆序言


残留着神话的世界、利亚菲斯(リアフィース)


天界的众神们守护者地上的凡人,世界平稳有序祥和。直到有一天,平静被打破。


不知何人打破了天界神殿的封印,被封印的“灾厄之种”贯穿众神的身体,从天界散落到了大地......


◆注册


从9月11日开始,IOS版接受注册了,凡是在游戏开始服务前注册的用户,都可以得到“苏菲(ソフィ)”这个角色,她会在游戏初期加入玩家的队伍。


《Tales of Link》预定2013年秋季开放下载,游戏采用游玩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