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继续炒冷饭 《最终幻想6》今冬登陆手机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5:0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在官方Facebook页面上宣布《最终幻想6》将于今年冬季登陆iOSAndroid 平台。


9月26日智能手机版《最终幻想5》开始配信,才过没多久SE就又迫不及待的让《最终幻想6》也登上智能手机了,这样一来,2D时代的《最终幻想》系列6部作品全部都登上了智能手机平台。


这个新闻已经发表,海外各个论坛的用户们全都开始发表自己的想法,不少人都很期待能够在手机上玩到这部2D时代堪称最完美的RPG游戏,也有用户发表“我想用游戏机玩这游戏!”“如果复刻到3DS上,我就会买”等评论,看来很多玩家还是想要在3DS上玩到这款游戏。


目前《最终幻想6》的详细信息还没有公开,不过今年冬季,全3D化重制的《最终幻想4月之归还》也将登场,这也让大家非常期待《最终幻想6》会以怎样的视觉效果登场。后续报道,请大家多多关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