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其他 >> 正文

任天堂工程师称任天堂正在开发安卓平板?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9 14:5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iiu主机手柄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任天堂 正在秘密开发以Android 系统为基础的平板电脑。该情报出自自称是任天堂工程师的Nando Monterazo的推特,目前该条推特已被删除。


根据情报来源,任天堂所开发的平板电脑采用的是修改后的Android系统,但这款平板主要功能是用于儿童教育方面,任天堂目前也没有打算在Android系统上推出游戏。至于这款平板的开发是出于何种目的,并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推出来,还很不明朗。


任天堂工程师在推特上写到“我们现在正在测试用于平板的可在孩子们之间共享的教育游戏的通信环境”,不过这条推特也被删除掉了。


不过任天堂表示Nando Monterazo并不是任天堂公司的员工。(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