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小米新旗舰真机曝光!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米4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站长站   更新:2016-2-25 16:0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4日消息 今日,有微博网友@设计师王恒放出了疑似小米新机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这个似乎是在工厂车间拍摄的,手上还戴着塑胶手套,看起来可信度颇高。


小米官网 小米4 小米3s 小米4配置


从图片上看,这款机子与小米3对比,外观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上下边框也明显缩短,视觉效果要比小米3的硬朗设计舒服多了。


之前一直有传闻,小米3s和小米4其实是同一款手机,也有人称小米3s只是小米3的升级版,小米4才是真正更新换代的小米旗舰机。据可靠消息,小米3s和小米4将在本月一同发布,还将采用4G网络。


据说,小米4会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214),光圈为f/1.8,处理器为骁龙805(或许有Tegra K1版本),内存3GB。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米4?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