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苹果FaceTime自动曝光特性在新专利中得到完善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5 11:3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苹果获得的一项新专利:苹果为提高 FaceTime 成像质量,针对不同的光照条件开发了FaceTime自动曝光技术。而与传统技术相比,用移动设备上的摄像头来视频会议的难度更高。



因此移动设备上的摄像头必须在与用户互动少或者是没有互动,在光线条件变化大的情况下捕捉到清晰的画面。苹果的解决办法就是完善不同光线条件下的自动曝光。


移动设备中的自动曝光算法通常暴露于不同的光线和场景变化条件之下,因此调整曝光参数太频繁或者不够频繁都会成为一个问题。


在移动设备中,调整曝光参数值的最佳办法就是逐渐进行调整,减少视频振荡。但是如果曝光参数值调整的太过频繁,视频编码器就无法进行准确的时序预测,最后导致视频流的质量也就不佳。


因此这项专利的发明人开发了多项新的技术来完善自动曝光,方便用户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中使用,特别是移动设备在执行视频会议任务的条件下。这项专利的发明人包括 Douglas Price、Xiaosong 和 His-Jung Wu。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