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联通iPhone5预订数量突破30万明日开放预购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1 7:0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联通宣布,中国联通iPhone5网上预约用户数量已经突破30万人,而比中国联通提前一天开放预约的中国电信,则暂时没有公布预约数量。



中国联通宣布将于12月11日零点起,提前开放iPhone5预约用户购买。此前已经成功预约iPhone5的用户,可以登陆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优先预购iPhone5。在12月14日iPhone5正式在国内上市后,联通将按预约顺序优先发货。


中国电信方面,虽然提前一天抢先推出了iPhone5预约购买的消息,但在此后曾经宣布iPhone5首日预约数量突破5000人次之后,再也没有放出准确的预约数量消息。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电信推出的电信版iPhone5,由于缺少最重要的GSM网络制式支持,导致中国内地仅能使用中国电信一家运营商的手机卡,可能导致中国电信iPhone5预约人数较少。


中国联通iPhone 5“存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16GB版的合约价为5899元,32GB版合约价为6899元,64GB版合约价为7899元。中国电信iPhone 5“存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16GB版的合约价为5288元,32GB版合约价为6088元,64GB版合约价为6888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