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新Mac mini详细评测 综合性能非常优秀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公司仍然延续着强劲的势头,不断壮大起家族,今年10月23日,隆重推出了iPad mini,这款产品得到了全球果粉的广泛关注,也引起来各家媒体的争先报道。但是,苹果公司并非单单推出了这一款新产品,新的 2012 版Mac mini也是苹果众多新产品中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在针对去年推出版本的问题进行解决后,新的 Mac mini增加了USB 3.0端口,并升级为第三代Ivy Bridge 酷睿处理器, 其RAM标准配置提高至4GB(当然,最高可配置16 GB容量)。除此之外,新的 Mac mini将采用Fusion Drive技术,将固态硬盘与机械硬盘结合放在一个硬盘卷中,使得硬盘的表现接近SSD固态硬盘,然而却能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



苹果Mac mini主要卖点在哪里呢?究竟是因为其携带方便,而便于外出或在游艇、机场、汽车以及客厅等地方使用?还是因为其599美元的低价,小巧、易用的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作为Windows桌面电脑之外的另一个选择?国外知名消费电子产品科技网站瘾科技(engadget)对此进行了仔细分析:


硬件配置


瘾科技评测人员称:“当你看到新版Mac mini时,你就会知道,苹果产品现在为什么如此火爆。无论你忠诚于任何其他品牌,你都很难否认Mac mini设计的简单、雅致。新版Mac mini高品质的外观、顶尖的配置,绝对会让你忍不住驻足赞美。肯定很多人会认为我在夸大其词,但我相信在你看到新版Mac mini真机时,你绝对会同意我的观点,因为当我拿到新版Mac mini真机时,我周围的同事都被它所吸引,并止不住的感叹苹果出色的设计能力。”



Mac mini在产品材质上依旧是铝制为主,精致俐落的镀铝机身以及清爽的白色外表,小巧、雅致、落落大方,处处体现着这款产品的非凡。它看起来是如此简单,让人很难把它和电脑联系在一起。新款 Mac mini外型上方方正正,边角依然采用平缓弧度设计,与前几代并没有什么变动,正面中心为黑色苹果Logo,底部为可拧开盖壳,后部则分布着各种接口。体积方面,新版Mac mini比上一代产品则要小很多,采用一体成形设计,长宽均仅为19.6厘米,高度为3.6厘米,非常小巧便携,极其节省空间,如果想进一步节省空间的话,用户还可以直接把它竖置在其他办公或影音视频设备之间。新版Mac mini内置电源,重量不超过1.3Kg。同上一代Mac mini一样,新版 Mac mini的后盖可以免工具拆卸。这样一来可以大大满足苹果用户对于Mac内部构造的好奇心。不过这拆开后盖后直观的只能看到内存插槽以及散热风扇,如果非专业人士,进一步拆解会存在难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