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1000个正版付费应用多个实物奖你收到了吗?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感谢朋友们为期三周的参与和关注,我们的正版赠送活动将在本周末告一段落。1000个正版付费应用、每天3个实物抽奖,你收到了吗?活动过程中我们赠送的游戏应用花样繁多:《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狂野飙车7》、《神奇的阿力》、《植物大战僵尸》、《捣蛋猪》、《宝石迷阵》……也有很多童鞋选择了实用了《Weico Pro》、《Camera+》、《Flash视频播放器》、《文件大管家》等软件应用。



在活动中要求赠送冰点应用的童鞋请注意:如果我们赠送时你需要的应用已经过了冰点的期限,我们会使用论坛短消息联系你。在活动中因使用错误的邮箱或邮箱中设置了邮件过滤规则而无法收取正版应用的童鞋,我们会在活动后逐一与你们联系,请相信我们的诚意。为了能让更多朋友收到我们的正版应用,我们会优先发放正版应用给第一次完成活动要求的朋友。



感谢关注本次活动,参与活动请点击这里进入活动专题,对参与流程有疑问的童鞋请点击这里。可能有人会好奇我们在活动中放美女图做什么?那是因为北京地区的童鞋将会有机会与iPhone Girl@刘静怡sexycat 美眉共进晚餐,所以参加活动时记得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哦!



更多给力活动、参与 iPhone Girl 投稿敬请登陆iPhone中文网或关注我们的微博是 @苹果iPhone中文网 (新浪)、@iPhone中文网 (腾讯)。


去下一页欣赏更多美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