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挺好看!OS X系统最美BUG你遇到了么?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外媒体cultofmac报道,日前有小部分Mac用户反映称他们在Launchpad上发现了一个新的Bug,新Bug导致所有Launchpad屏幕上的图标都被晶体化。可是他们非但没有为这个新Bug感到烦恼,反而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们说这个Bug实在太漂亮了。


有网友反映称:“我以前总是在祈祷我的Mac上不要出现任何的Bug,但是这次我却十分希望有一天我能碰到这样的一个Bug,因为它实在是太漂亮了。”还有网友反映称:“我非常希望我的Mac能立刻变成这种抽象的界面。”


以下是新Bug在另一位Mac用户的屏幕,各位网友是否也遇到这个Bug?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