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贼的失误 iPhone闪光灯功能导致自己入狱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9 15: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时候,iPhone手机真的可以给用户带来“帮助”。比如说,下面要说的这个事件--iPhone手机记录了窃贼作案的过程。这位23岁的窃贼Emmanuel Jerome,在作案的过程中选择不打开屋内的电灯,决定使用自己iPhone手机的闪光灯功能。也许因为Jerome太过于激动亦或者是担忧,在他按下手闪光灯按钮的同时,不小心按到了另外一个录制的按钮。



根据报道,警方通过Jerome的iPhone发现而来他作案的记录。目前,这位“可悲”的窃贼将要面临44周的监禁生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