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26岁日本阿宅为游戏氪金几百万:自称废人 悔不当初

作者:佚名  来源:其他作者   更新:2017-4-27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Conline 资讯】 氪金,对一个玩家来说是很难绕过去的坎儿,多多少少大家都会在游戏过程中忍不住花点钱让自己变得更强更美,有些人沉迷氪金无法自拔,投入在其中的钱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一位日本的2ch乡民就发帖对自己过去的氪金历史悔恨不已。


游戏氪金


这位游戏宅在帖子中称自己已经26岁了,但是是个社交游戏氪金废人,如果不是沉迷氪金的话,大概已经能攒了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了吧,而现在的存款还不到5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万元)。


其他网友劝他不要再玩这类游戏了,快停下来吧,阿宅解释道,自己已经工作了,有压力,靠花钱来排解压力,为此他特来发帖求助,也有人说他后悔也晚了,反正都回不来了,还是死心吧。


游戏氪金


阿宅表示自己曾经玩过《临时女友》《妃十三学园》《智龙迷城》《LoveLive! 学园偶像祭》等等游戏,感慨道自己的人生怎么会这个样子,光为《临时女友》就课了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现阶段为《LoveLive》花了80万吧(折合人民币约5万元),其他的只是初期,LoveLive花了各大概10万。


游戏氪金


看到这位玩家的现状,有人感慨道,这大概就是氪金狂魔的结局吧。


不过好在这位阿宅已经决心要改变,下决心以后不这么干了,每个月要努力存够5万日元,总之希望他能够洗心革面吧,氪金还是要在自己能力允许的范围之内啊,别到最后只剩后悔。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