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长期统计:越狱用户占iOS用户的6%至12%

作者:佚名  来源:macx   更新:2016-1-19 13: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WWJC 2012 (JailbreakCon)旧金山越狱开发者大会上,Cydia创始人saurik,或者称为Jay Freeman公布了一些Cydia的经营数据:Cydia Store一年为越狱开发者支付了800万美金的报酬,每天有150万台iOS设备会使用Cydia。


根据从2010年开始的统计,使用Cydia的iOS用户在所有iOS用户中,份额波动在6%至12%不等。当某个设备某个版本的完美越狱发布后,会有明显的越狱用户增幅,例如iOS 5.1.1大完美越狱(当时所有iOS些列设备)Absinthe 2.0发布的时候,Cydia的用户群攀升到了12%.


这样看来,一般情况下越狱用户在所有iOS用户中的份额应该维持在十分之一左右,某些地区可能会相对多一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