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Starway(星程)推出7英寸安卓4.0平板电脑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tarway(星程)最近推出了一款安卓平板电脑——Starway Andromeda S720,配备一个7英寸显示屏,覆盖高强度玻璃,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1024×600分辨率。性能方面,Andromeda S720搭载1GHz的A10处理器和Mali-400 GPU,提供1GB DDR3内存和8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系统。




据了解,俄罗斯Starway(星程)是一家生产消费类电子产品、导航系统和电子图书领域的公司,而如今,这家公司也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平板电脑Andromeda S720。


其他方面,Andromeda S720支持32GB微型SD/SDHC卡扩展和HDMI输出、USB接口,并且支持Wi-Fi,提供VGA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安卓中文网。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平板销量停滞不前的主要原因是大屏手机泛滥


完全没有吸引力! 华硕ZenPad详细规格泄露


王者再现? 诺基亚N1明年1月7日在国内发布


IDC全球平板出货量报告:iPad首次全面下跌


安卓Office升级 可直接编辑分享Dropbox文件


微软发布新款模拟器 用VS做Android开发


双十一来了!目前值得考虑的8款平板电脑


四个数码设备使用误区:举着平板自拍是病


英特尔“U盘电脑”亮相 可运行Android系统


iOS用户比安卓用户更年轻 平板趋于老年化



关注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安卓中文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安卓中文网”或“anzhuozww”,获取更多数码资讯


微博推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