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5.3英寸跨界平板手机蓝晨Phone One蜂王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3英寸平板手机蓝晨Phone One蜂王,5.3英寸手机平板不在是三星NOTE所独有的,蓝晨Phone One近日被曝光,这款产品命名为蜂王,这款平板无论是从外观和名称上都是充满了王霸之气啊!蓝晨Phone One定位于跨界高端产品,在现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趋势的影响下,这款产品的前景还是很有看头。



蓝晨Phone One蜂王采用5.3英寸的大屏幕,整机造型更接近于手机的造型设计,在谷歌升级了android 4.0系统之后,安卓手机与安卓平板的软件游戏应有之间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很多软件游戏都是可以通用的。蓝晨此前推出的首款内置A10方案3G通话平板V15,市场反馈良好,而今又推出5.3英寸电话平板将对该品牌产品线的扩充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