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电商热销安卓平板大推荐 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新实力派 三星P6200


三星先前的一部P1000平板电脑,不仅可以当做平板使用同时可以通话。其便捷的功能使之非常热卖,如今P1000的完美升级版三星Galaxy Tab 7.0 Plus(P6200)降临,相比P1000有着更好的操控体验和更高的配置,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新奇的体验。



三星的这款平板在外观方面相当精美,屏幕为1024×600分辨率的7寸液晶屏,前置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在机身后面拥有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该平板电脑带有电话功能,内置SIM卡槽,对在外出差的商务人士,这绝对一个好帮手。



硬件方面,三星P6200(3G版)内置有1.2GHz主频的Cortex A8处理器、512M内存以及PowerVR SGX540图形显示芯片,并内置有16G的存储空间,支持32G容量的存储扩展。三星P6200搭载有Android 3.2平台,同时也支持蓝牙、GPS以及Wi-Fi等功能。


三星P6200 3G版 16GB


[参考价格] 2688元


总结:


以上5款产品就是笔者从中挑选的几款比较热销的平板,这些产品跨的幅度比较大,但整体都没有超过3000元,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同时这些产品中从单核到双核也是一应俱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进行选购。


上一页[1][2][3][4][5]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