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潮男潮女时尚利器 iapo M900平板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重量轻界面简 机器使用感受


一款平板的好坏往往是由包括硬件到软件的众多因素决定的,它们也将直接影响我们的使用感受。经过实际测量,iapo M900的机身重量为551g,对于一款9寸的平板来说,这样的重量即使出门携带,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应用界面的超大图标



M900采用全智A13单核芯片,主频为1GHz,512MB内存,搭配原生的Android 4.0.3系统。开机速度可以反映机器运行速度的快慢,较快的开机速度往往也能获得较好的用户体验,经过实际测试,M900的开机速度为56.4秒。


屏幕支持5点触摸


iapo M900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生产的9英寸电容屏幕,屏幕支持最多5点触摸。由于分辨率仅有800*480像素,所以单个像素的显示面积大,使得屏幕显示的字体与图标都偏大。屏幕比例为16:9,在观看电影时可以有效避免黑边现象,最大化利用屏幕的显示像素。在系统的主界面运行体验上,主界面的页面切换很流畅,但在切换到应用程序界面时略有卡顿。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