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潮男潮女时尚利器 iapo M900平板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中关村在线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5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的模具 外观与细节赏析


外观是平板电脑的重要一环,甚至对于很多国产品牌来说外观就是它们产品的核心竞争力。iPad虽好,但便大街都是,人们难免会审美疲劳,有很大一部分人就是对平板的外观有较高要求,所以才去选购外形独特的平板电脑。



M900拥有修长的机身



前置摄像头与充电指示灯



相比于绝大多数平板电脑来说,iapo M900拥有更加修长的机身,这也是因为其其拥有16:9的屏幕的原因。屏幕右上角设计有一枚30W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的下方是一枚充电指示灯,当机器充电时,它会放出蓝色的光芒。


黑色背壳中间的logo



据笔者了解,iapo M900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主体黑色系列一款,白色搭配其它颜色有5款。其中黑色款的背壳采用磨砂工艺,具有很好的防滑阻尼感。而白色系列的背壳采用烤漆工艺,拥有通透光亮的外观,但也更容易沾染指纹和灰尘。背壳左上角设计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机身右侧接口特写



该机共有四枚按键,分别为连在一体的音量增减键,返回键与睡眠/关机键。其中音量增减键和返回键设计在机器的上方右侧,睡眠/关机键设计在机器的右侧。这些按键采用亮银烤漆,键程适中,回馈力偏大,可以有效防止误操作,触感类似iPad的睡眠键。


利用OTG功能链接无线鼠标


该机的接口全部设计在机器的右边,分别为5V2A电源接口,OTG拓展口,隐藏式TF卡口与3.5mm耳机接口。采用OTG拓展接口配合机器附送的OTG拓展线使这款机器具有很强的拓展性,我们可以通过这些配件使机器链接外接键盘,鼠标,甚至U盘。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