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搭载英伟达四核处理器 HTC Vertex跑分曝光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3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消息显示,HTC将携一款“独特”的平板电脑HTC Vertex进军平板市场,该平板或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4.1操作系统。值得注意的是,HTC Vertex将引入Beats Audio音效,提高平板的影音效果。四核平板HTC Vertex配置极为出色,曝光的跑分让我们对这款平板又多了几分了解。




HTC Vertex将采用10.1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配备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器,1GB内存,16GB闪存,搭载Android 4.0系统。支持WiFi、蓝牙4.0以及手写笔输入,另外还将推出内置3G网络的版本。前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同时 另外HTC Vertex做工非常出色,机身厚度约为9mm。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