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Kindle Fire成功移植Android 4.1 可流畅运行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3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不久举行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推出了最新Android系统Jelly Bean,受到不少用户关注。它的开源代码已于近期正式放出,许多第三方都跃跃欲试,纷纷将Android 4.1系统移植到手机或平板设备上。近日,一位开发者将Android 4.1系统成功移植到了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测试效果。



Android 4.1系统成功移植,是因为Kindle Fire和谷歌Nexus 7同属7寸平板。因此,Kindle Fire在移植后可以成功运行,并且非常流畅。由于这只是测试版,不能将其当做真正的运行版本来看待,Wi-Fi连接以及使用Google Play依旧存在一定的问题。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