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HTC欲推android 4.1系统平板电脑Vertex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2:3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TC欲推android 4.1系统平板电脑Vertex,国外媒体近日报道称HTC可能将要推出一款搭载android 4.1 JB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Vertex,报道并没有给出更多关于这款平板的详细细节,但是明确表示HTC可能准备推出这款平板,并且在近日正式出货,那么这将是HTC今年最大的动作。



HTC在推出可flyer之后一直没有新的平板产品问世,并且flyer的关注度也不高,Vertex的出现宣布了HTC将开始在平板电脑市场真是发力,并且也提高了flyer的消费者关注度,根据媒体的报道,Vertex采用10.1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WXGA触摸屏,配备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但是在android 4.1已经发布的情况下,HTC极有可能为Vertex预装android 4.1 JB操作系统。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