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IP54等级认证 卡西欧推出两款安卓4.0新平板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0: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西欧(Casio)可以说是制表业的领头羊,最新消息显示,卡西口也将涉足平板制造领域,推出两款专业平板电脑,型号分别为:Casio V-T500-GE和V-T500-E。这两平板均搭载Android 4.0系统,整体配置极为出色。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平板均符合IP54等级认证,具备防震、防尘、防溅等功能,为户外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



Casio V-T500-GE和V-T500-E平板电脑采用坚固型外观设计,机身和四周边缘由橡胶外壳包裹,结实耐用,可随意从一米的地方坠地无伤,并且加入防水设计。两平板内部均搭载了德州仪器OMAP4460双核心处理器,主频达到1.5GHz,内置1GB RAM和16GB储存空间,配备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摄像头,支持GPS、NFC(近场通信技术),支持非接触式IC卡,内置的SAM卡槽,拥有更高的安全性。



两者都采用 10.1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支持多指触摸控制,并提供数字笔输入,提高的易用性。而唯一不同的是两平板的电池容量,分为5000mAh和 7000mAh,其中7000mAh续航达到12小时。遗憾的是,目前上不清楚这两款平板的具体售价及上市时间,我们会持续关注,更多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安卓中文网。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