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手掌般大小的台式PC 联想ThinkCentre Tiny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雷锋网   更新:2016-1-5 23:0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印象中的小型台式电脑是怎样的?采用超薄主机?还是一些ITX准系统?而ThinkCentre Tiny系列电脑可能会颠覆你对台式PC的印象,因为它只有巴掌般大小,而且只有高尔夫球直径那么薄。而使用这台超小型的迷你主机我们又可以完成什么工作呢?让我们通过测试看看这个小黑箱有什么特色吧。


外形及硬件


从外形上看,ThinkCentre Tiny使用超迷你设计,甚至比苹果的Mac Mini还要更小些。



正面是一个散热孔,USB3.0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以及开关键。



背后则有三个USB口,VGA视频输出,RJ45网卡口,DP视频输出等。



随机附送一个USB光驱,通过一个支架把主机放入,形成一个整体结构。




我们这一台ThinkCentre Tiny的配置是双核i5-3470T 2.9G(最高3.3G),4G内存,Q77芯片组主板,HD 2500显卡,1T硬盘。总体配置已经达到主流台式机的水平,我们也对这台迷你主机进行了拆解。


主机通过一颗螺丝固定,拆开以后可以推开上盖,直接可以看到硬盘、CPU散热器以及主板芯片散热风扇。



所有配件一览。



CPU散热是使用一块被动散热片进行散热的。北桥芯片则使用一个风扇散热,但是芯片上却没有任何散热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