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都可以来安利一个小女生看中我手机的哪几点

作者:佚名  来源:数码评价   更新:2015-12-9 11: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前提起安利这个词,一般是指直销,比如推荐给你一堆药片,或者牙膏什么的。但现在,大家则普遍把这个词当成一个动词,也就是口口相传的介绍的意思。最近有个小女生看我用的千元机不错,非要问我是什么牌子的,所以我也客串成了“安利”别人的一员。


那么,大家一定好奇她,或者她们关注我手机哪些点呢?让我来一一梳理下。


1,呀,你手机好清晰


这主要是由于用了1080p屏幕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UI设计讨巧,不混乱,界面整洁清晰,这样就给人清晰明亮的感觉。这既是硬件原因,也是软件原因。


2,啊,你手机网速好快


我曾经在地下一层扫二维码注册会员,结果几秒钟就下好,并且快速安装,妹子整个都惊呆了,你的手机网速怎么这么快?我理所当然的说,4G不都这样吗?


3,哇,居然能秒开


很多手机现在已经装了更快反应速度的指纹识别,基本上是秒开屏幕的。尤其是放在手机背面的指纹识别器,面积大,更容易找准,并且手指动作隐蔽,更给人突然开机的速度感。


4,擦,电池好耐用


有的妹子手机用用就要充电,因为手机发热,发烫,耗电迅速。而如果是一款信号强,优化好的手机,续航力还是很理想的,这样当你发现只有46%电量时候,也没有丝毫焦虑,自然会让人赞叹了。


5,啊,拍照好好


很多时候,同样一个事情,参加的很多人都会拍照发朋友圈,如果你的手机优化不好,摄像头更一般,这样拍出来的效果自然要比别人逊色。反之,无论拍别人还是自拍都拿得出手的才更好。


6,呀,手机好冰


这也是一个特点。尤其是在冬天,当你把手机拿出来,给女生看的时候,人家接过手机顿时感觉好冰,则说明这手机不错,金属机身,有点iPhone的感觉。如果说金属是质感,那么冰也是质感。


当然,我只是说这些体验,并不想安利出哪款手机就是文中这款。但是大家可以对号入座,毕竟千元机这样配置的机型,也并不是十分多的。你猜是哪款呢?


都可以来安利 一个小女生看中我手机的哪几点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