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汽车机场办公室 未来都能给手机无线充电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5-12-6 17:3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Qi是由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创立的无线充电协议,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只要将设备靠近充电基站就可以对电池进行充电。而未来飞思卡尔希望将该技术应用到汽车、机场、办公楼和其它领域,并且由于其具有高度可定制性,因此飞思卡尔认为未来该技术将会成为无线充电基站的关键,包括将无线充电基座嵌入到车载控制台中、飞机座椅旁、餐厅桌面、酒店房间的桌子等,都可以成为无线充电的方式。



飞思卡尔表示,未来他们将提供一个编程接口,允许开发人员将该技术添加到各个平台中。至于规格,飞思卡尔已经提供了一个将无线充电基座嵌入到汽车中控台的参考电路设计。同时这个编程接口还允许设计师们尽可能的减少对汽车无线电的干扰。


早在今年3月,飞思卡尔就在慕尼黑电子展上展出了多款无线充电设备,可将手机、iPad等直接放于充电器上进行充电。此类产品需要设备拥有接收模块,对于没有接收模块的手机,可外接与端口适配的模块进行无线充电。此类产品目前的限制是需要设备与线圈紧贴才能进行充电,若有手机套等配件会影响充电效果,但可选择拥有线圈的手机套与无线充电器配套进行充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